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得的漁人碼頭夜遊記
2012/02/11 16:51:56瀏覽683|回應11|推薦40

難得的漁人碼頭夜遊記

奇摩格友法香及may的好友大魚姐與梅子兩位於二月四日(星期六)自台中搭乘國光號北上,將首次參加老查居士二月五日(星期日)在鶯歌無塵居舉辦的新書發表聚會,法香邀約本人及雲鶴筏客、更生老哥在下午一時卅分在石牌捷運站會合後,七人兩部車一起前往陽明山竹子湖山園餐廳,由法香、雲鶴筏客作東請大家午餐,大魚姐致贈每人伴手禮台中名產李記麻糬一盒,此時山上攏罩在雲雨中、氣溫低,幸好餐後天氣放晴,休息一陣子即趕去陽明山公園看看已開的山櫻花,可惜逢週六假日車多人多,只能走馬觀花的拍些照片即下山趕往淡水,來一趟難得的黃昏之旅。

當到達漁人碼頭時遺憾僅欣賞到落日的餘暉,只好去體會一下淡忘的夜遊,遙望新蓋的福容大飯店,下次找個機會去坐旋轉塔登高,感受一下居高臨下觀賞淡水週邊美麗夜景,晚間由雲鶴筏客、may作東請大家品嘗了烤披薩配可樂的另類晚餐,結束這趟夜遊記後,晚間大魚姐及梅子兩人夜宿may家,次日午前由雲鶴筏客開車接送至鶯歌無塵居參加老查的春聚活動。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fho&aid=610615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法香
請問....??
2012/03/13 09:09

這位大大.....

 

          你的龍體康復了嗎笑    要不要小的差容妃身旁伺候   大笑


法香
淡水真漂亮
2012/03/08 08:37

何大哥早安

           法香來請安囉~~~~~~~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2/14 01:19
原來是這樣才打盹呀
我還說這樣可惜了好景色和身邊美女呢

何杯杯是不是也喝了幾杯呀??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陽明山花季還沒開始呢
2012/02/13 13:13

連續兩週週六、日天氣都不錯,讓大家可以到郊外出遊,賞賞風景也可以讓心情愉快。

不過忍不住糾錯,星期六是二月四日、星期日是二月五日啦。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淡水老何~閉關中!(leifho) 於 2012-02-13 21:16 回覆:

 呵呵~妳真細心,眼如金鷹,筆誤也被妳抓到錯處,日期已修正啦,謝謝喔...


辣媽
問候
2012/02/13 08:48
大哥好 ^_^
淡水老何~閉關中!(leifho) 於 2012-02-13 21:25 回覆:

 呵呵~辣媽妳好!謝謝妳溫馨及窩心的留言,真是稀客太難得啦!在此祝福闔家龍年萬事如意!平安、幸福、快樂...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2/13 02:22
淡水白天晚上都迷人呀
怎還有人打盹....真是沒活力呀哈哈哈哈~~

看兩位杯杯和眾美女享受美景飲食真好!!
淡水老何~閉關中!(leifho) 於 2012-02-13 21:34 回覆:

 呵呵~有人打盹?那是因為喝了一小杯大魚姊自台中特地帶來的陳年好酒,暫時先打個盹閉眼休息一陣,酒退還要下山喔!哈哈哈...


植物園荷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遊淡水
2012/02/12 21:08
何兄此篇不同於更生的是
交代清楚 拍的有特色 如河濱披薩吃相 皆是活生生的激起回味無窮

更生今天與好友又到淡水 高雄市四十年老友賴醫師介紹關渡"水鳥餐廳"
奈何未訂位無緣進入 轉往關渡宮 看花燈...再轉到淡水"貓雨咖啡"店__非常特別
店裡有30多隻可愛的貓咪 與口味引人垂涎三尺的佳餚
趕到淡水邊 夕陽不待 對其餘暉雲霞拍幾張聊表心意
回家__現在看到電腦毛病 才知道不只更生一個 ....
祝幸福快樂!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景色~~
2012/02/12 11:11
讚~~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淡水景色宜人﹐不論日夜...
2012/02/12 02:07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何伯伯會去夜遊哦?
2012/02/11 21:06

真佩服您精神及體力好

一個下午帶友人跑了兩個有名景點

還照了不少有趣且值得回憶的照片

祝您永遠保持年青的活力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