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秋關懷 - 愛在淡水」愛心園遊會
2009/09/29 00:59:40瀏覽1202|回應1|推薦33

「中秋關懷 - 愛在淡水」愛心園遊會

淡水鎮關懷弱勢協會捐贈「八八水災」賑災善款三百多萬元,由周錫瑋縣長代表接受。
照片提供/台北縣府

淡水鎮關懷弱勢協會9月27日(星期日)上午在漁人碼頭舉辦「中秋關懷、愛在淡水」園遊會活動,並捐贈「八八水災」賑災善款三百多萬,由周錫瑋縣長代表接受。

雖然才成立兩年,但是淡水鎮關懷弱勢協會對社會公益的投入已經得到許多淡水民眾的高度肯定,在今年中秋節的前夕,除了致贈六百多戶低收入家庭賑濟金,並邀請他們參加園遊會,不僅如此,協會理事長蔡錦賢看到不久前的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立刻號召各廟宇及公司行號等團體,一起為災民募款,籌集到337萬4800元,27日交由周錫瑋縣長代為轉贈給南部受災鄉親,幫助重建工作。

周縣長則是感謝蔡理事長率領的協會及所有捐款的熱心民眾,他表示,「八八水災」發生這一個多月來,臺北縣政府支援很多人力、物力南下災區,協助救援與復建工作,民眾的愛心捐款,縣府也會做最妥善、最大效益的利用,希望受災鄉親能夠很快再站起來。

周縣長也提到,蔡錦賢理事長的父母親前一陣子才捐了二百萬,兩位老人家還很客氣的說,年紀大了花不到什麼錢,要多捐些給災民,讓他十分感動。周縣長說,蔡理事長一家人的古道熱腸、無私奉獻就是人間最珍貴的價值,也是社會向上的動力。

這次園遊會由鎮民代表張鴻珠及李康雷先生主持表演活動,分別由淡水各社團義工演出精彩的古箏、歌唱及舞蹈...等節目,獲得現場民眾一致好評。

這場愛心園遊會一早就吸引許多民眾參加,淡水鎮長蔡葉偉、立委吳育昇、縣議員鄭戴麗香及淡水地區各界士紳代表等,也都到場共襄盛舉,一同向民眾祝賀秋節。

免費無限存放圖片在slide.co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fho&aid=3359562

 回應文章

Old Sailor cwi2689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溫馨感人
2009/09/29 01:12

活動溫馨感人,老何熱心參與公益活動,可敬可佩啊!歌舞表演很精彩!

請問我在 「A擱發」答覆格友回應,還可以嗎?你要不要幫我補充一下?


【老水手】
淡水老何~閉關中!(leifho) 於 2009-09-30 17:22 回覆:
呵呵~台灣有人才、也有幹勁,ECFA到底是利多還是利空要靠全民努力,但看到台灣政治惡鬥,精於扯後腿,說實在話也沒啥信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