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年校友大會籌備工作會九月份會議紀錄
2009/09/18 22:16:24瀏覽1768|回應9|推薦50

98年校友大會籌備工作會九月份會議紀錄

時間:9/17(星期四)下午2:00~5:00時
地點:台北空軍官兵活動中心二樓會議室

(一)大會餐券銷售報告(張慶生)
目前各校已申購餐券達六百餘人,如有增購請盡速於9月26日(星期六)前確定及申購,以利排定餐會桌位規劃及大會手冊桌位表列印工作。

(二)文章及文物照片收集報告(楊維楣、何又新)
1.完成「專訪張光錦將軍」、「空小校友繼往開來(葛理事長)」、「我與空小的一甲子(紀讓)」...等及各校提供文章校稿工作。
2.另請台北空小校友再去懷生國小掘寶。

(三)禮品贈品報告(金行璋、魯芸湘報告)
1.禮品公仔及帽子(帽沿縮短加白邊)按進度製作中,廠商定於10月10日(星期六)將成品送往典華點收。
2.繳年費500元者送贈品公仔一個,購帽子一頂200元。

  
    ↑ 繳年費500元者送贈品公仔一個。                     購帽子一頂200元。              

(四)旗隊入場仍缺掌旗同學2名(男女不拘),請各校代表推廌同學名單,目前報名計有:台北吳 冰/王世覲/關先煌/楊明智/葛作亮,台中郭飛立/夏鴻章,桃園楊柄臣,東港魏秉台/龐雨東,新竹魏志明/李少弘),掌國旗、軍旗人未定。

(五)餐會節目主持人4人(2男2女)推廌名單及餐會節目內容討論,另通知公關公司請樂隊。

(六)主桌名單及大會流程討論/修正

(七)其他:
1.若有請師長餐會,請各校校友會各自邀請及付費。
2.仍有同學名單未送達校友會登錄,為順利製作校友會會員資料,請集中登記《個人會員資料表格》將名單送秘書長處彙整。

(八)9/10月份工作會開會時間:典華9月26日(星期六)下午﹝註:除開會外,另須排練報到流程,請指派之各校櫃檯校友務必撥空出席﹞,典華10月1日(星期四)下午,10月8日(星期四)下午及10月10日(星期六)下午﹝註:開會地點預計在典華,確實地點將另行通知﹞。

 
中華民國空軍子弟學校校友會會旗。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fho&aid=3329439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軍歌-謝謝分享
2010/01/04 15:03
我不是軍人子弟,但是我一直都喜歡軍歌的雄偉。很高興能在此聽到,謝謝分享。

愛說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一家都是空小畢業的
2009/10/04 21:30

我是嘉義空小53年畢業,我妹也是嘉義空小58年畢業,我太太是

屏東空小58年畢業,我女兒是岡山空小88年畢業,所以我說我們

一家都是空小畢業的,請問我要入會要找誰登記?登記也會有空小公仔

紀念品嗎?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我目前住岡山勵志新城。

抱歉剛才忘記登入

淡水老何~閉關中!(leifho) 於 2009-10-05 14:21 回覆:

熱烈歡迎你們~已加入校友會會員交年費或現場補繳均送空小在台復校60週年紀念品(公仔),為了能與岡山老同學聚合,請速與岡山空小聯絡人:劉慶啟學長連繫,(M)  0933-921-234  ‧(Mail) dliu@beltech.com.tw 



David
我們一家都是空小畢業的
2009/10/04 21:27

我是嘉義空小53年畢業,我妹也是嘉義空小58年畢業,我太太是

屏東空小58年畢業,我女兒是岡山空小88年畢業,所以我說我們

一家都是空小畢業的,請問我要入會要找誰登記?登記也會有空小公仔

紀念品嗎?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我目前住岡山勵志新城。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軍歌背景故事
2009/10/01 13:19

很動人的背景故事,應列入國家重要歷史文獻!


淡水老何~閉關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空軍軍歌作曲者為劉雪庵
2009/09/25 14:08
《中華民國空軍軍歌》這首歌用心想像的聽,就像飛機引擎聲從發動到飛至高空的那種感覺,也是大家覺的最好聽的一首軍歌,作詞者為簡樸、作曲者為劉雪庵(也寫了不少經典的西子姑娘、紅豆詞…),據說劉雪庵寫這首空軍軍歌,特在筧橋機場跟飛行員生活了好長一段時間。
 
劉雪庵(1905-1985)名晏如,字雪庵,四川銅梁人,幼年已甚喜愛音樂,懂得吹奏簫、笛等樂器。1925年於成都美術專科學校進修鋼琴及小提琴。1930年到上海中華藝術大學進修戲劇及音樂,後來轉至上海國立音專,跟從蕭友梅及黃自專攻作曲至1936年畢業。
 
重要作品有《紅豆詞》、《長城謠》、《滿園春色》及《採蓮謠》、《憶後湖》、《踏雪尋梅》、《楓橋夜泊》、《西子姑娘》、《春夜洛城聞笛》、《飄零的雪花》、《飛雁》、《何日君再來》...等。
 
劉氏應中國空軍總部政治部邀請,譜了廿餘首空軍歌曲:「空軍軍歌」(簡樸詞)、「永生的八一四」(楊泓詞)、「保衛領空」(陶偉生詞)、「壯志凌雲」(葉逸凡詞)、「歌勉空軍」(詞曲自作)、「西子姑娘」(傳清石詞)、「空軍運動會歌」以及空軍各兵種校歌等,為我空軍健兒在精神上有著極多的貢獻。
 
1949年留在大陸,先後在蘇南文化教育學院、江蘇師範學院、華東師範學院、北京藝術師範學院、中央音樂學院任教。1957年被打成右派,後雙目失明,1985年3月15日病逝於北京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逝世前不久才獲得平反。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豪氣干雲
2009/09/25 08:54

空軍軍歌是三軍中最雄壯的軍歌。雖然沒當過空軍,但每次一聽到「遨遊崑崙上空,俯瞰太平洋」,就覺得豪氣干雲。一想到「五嶽三江,雄關要塞,美麗的錦繡河山,輝映著無敵機群」,就有一種被十足保護的安全感。在此向空軍英雄們致敬。也要向作曲作詞者致敬。可否告知是誰?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預祝大會成功~~
2009/09/19 14:05
我是讀過東港及岡山空小的~~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淡水老何~閉關中!(leifho) 於 2009-09-19 17:42 回覆:
呵呵~讀過東港及岡山空小?看你自己選擇那邊方便那邊近,談得來的同學多?決定後我將該校連絡人資料傳給你再聯繫報名參加,我們就可見面扯蛋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有朝氣ㄉㄍ
2009/09/19 03:27

dear 老何

哇!...很有朝氣ㄉㄍ....好聽!

難怪你ㄝ一直充滿朝氣, 常看你在聯網ㄉ天空飛來飛去!

蝶心



~小女人皇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聽歌
2009/09/18 23:45

來聽軍歌,這是空軍軍歌嗎??

我三哥也是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