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苦難中仍有平安
2016/02/06 15:44:57瀏覽234|回應0|推薦4

「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彀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極其喜歡誇我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林後12:9)



主,謝謝你,因為你大過一切難題,即便是現在,你仍在我們前面行,修平崎嶇之地,使我們的道路平坦。

願上帝祝福所有在地震中蒙受損失的人民,醫治與安慰他們,由碎裂的建築、恐懼的心躍出。

我們宣告,過了今天,又是嶄新的開始。

願上帝祝福所有自凌晨即不眠不休搶救受困居民的市府團隊,因著你們的盡責與勇氣,讓地震中被困的居民,看見曙光,迎向光明。

我們宣告,彼此相愛互助的人民,將會望見雨後的彩虹,嘗到苦澀之後的甘甜。

請記住,主耶穌並不是叫基督徒矇住眼睛,忽視世上的苦難,祂也未曾應許信主者,不遭遇天災人禍。但請記住,祂寶貴的應許,是在苦難中有平安,信主者可以放心,因為祂已經勝了世界。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gacyecho&aid=4606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