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
2019/03/14 18:23:28瀏覽1384|回應3|推薦34

Tom Hanks演活了《阿甘正傳》中憨直的男主角福雷斯特·甘;

電影中的一些對白也是深具意義。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你將拿到什麼。

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

我的媽媽常告訴我可以從一個人穿著的鞋知道他許多事情。

原文:My momma always said you could tell a lot about a person by the shoes they wear.

現在即使我告訴你,你也不會相信我,但我真的能夠跑得像風在吹。從那天開始,如果我要去什麼地方,我都用跑的!

原文:Now you would not believe me if I told you, but I could run like the wind blows. From that day on, if I was ever going somewhere, I was running!

我不是聰明人,但是我知道什麼是愛。

原文: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你必須盡力發揮上帝所賜與你的。

原文:You have to do the best what God gave you.

人真正需要的財富祇有那麼一些,剩下的只不過是用來炫燿罷了。

原文:Theres only so much fortune a man really needs, and the rest is just for showing off.

你得在向前走之前放下過去。

原文: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沒有人因為少開口而惹禍。

原文:Nobody ever get into trouble by keeping his mouth shut.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ih2002&aid=125141995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0 16:56

   人,只要是 澈悟了 自己的凡此種種 ~

   於我,都是位 實質了不起的 "可敬人物"。

   所以,即便平凡,也可以彰顯出 極為不平凡的人性面拍臉(清醒一下)

   這是 真的


ynn60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9 09:46

Tom Hanks真把阿甘演活了, 那部電影看多少遍都不嫌多.

你夠用心, 還把 "名言" 寫下來. 電影裡阿甘說這些話時的認真模樣真的可愛.^-^

ynn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16 03:05

這個禮拜澳洲看到幾個國際案件:

1. 梵蒂岡排名第三權位的大主教被判刑,被控三四十年前犯的罪。主教不承認犯罪,法官直接定罪。

2. 澳洲一個男子承認殺妻,但是不肯說出如何殺妻的犯罪過程。直接定罪。

3. 麥可傑克遜死去十年,仍然有人要控告他。死人再也無法開口為自己辯護了。


茉莉花香(leelih2002) 於 2019-03-24 22:30 回覆:

自從退休後, 好像比上班還忙, 疏於上網, 也疏於問候, 抱歉!

看到紐西蘭發生的槍殺案, 真是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