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e's Cafe & 讀衣展
2017/10/28 14:04:05瀏覽718|回應1|推薦41

前幾天趁著女兒休假, 陪女兒去看牙, 然後又去博仁醫院做公司要求的健康檢查; 忙完了已經12點半, 想起國父 紀念館附近的Mee's Cafe不遠, 就去吃個午餐吧! 

這家店在週末時經常要排隊等位置, 這次非假日來, 空位很多; 看這櫥窗展示多麼誘人? 可能不少路過的人就被它吸引進來了! 茉莉喜歡這裡的招牌 - 熱呼呼的舒芙蕾!

Call大女兒過來, 難得的母女三人約會!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外加單點一份主食及飲料, 看起來都賞心悅目!

櫻花拿鐵不含咖啡, 有些太甜, 配甜點不適合

抹茶拿鐵也是稍甜

還好點了熱美式咖啡, 搭配好吃的舒芙蕾

飯後走到國父紀念館散步, 女兒提議去松菸文創區看展覽

松菸文創園區就是這麼美麗, 在下午的陽光裡, 靜靜地聽著新舊建築的歷史對話; 在求新求變的現代保留住一份沉澱心靈的寧靜!

書法家董陽孜結合書法藝術與服裝, 策劃了這次別緻的展出;

兩者共同的語言就是線條與層次; 搭配得宜, 展現藝術的美感!

茉莉喜歡展場設計的現代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ih2002&aid=108887753

 回應文章

秉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31 00:28
母女情深讓人羨慕
茉莉花香(leelih2002) 於 2017-10-31 10:37 回覆:
謝謝您! 您照得花卉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