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utcher's Kitchen 肉舖廚房~~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7/06/19 21:07:24瀏覽1278|回應0|推薦47

在圓山花博園區有許多餐廳, 平常很少人會跑來這裡用餐, 除非是來花博園區參觀; 其實這裡的幾家餐廳都還不錯, 來過的人或許會特地再來吧!

那天和女兒在圓山捷運站碰面, 想起曾經來過花博園區內的三隻獅子英國餐廳, 兩人決定去看看; 發現三隻獅子還在, 也有好幾家新的餐廳, 有家賣義式餐點, 那就去吃Pizza吧! 

進去坐下, 拿起菜單, 才發現我們走錯門了, 應該是旁邊那家; 但是兩人都不好意思站起來就走, 那就將錯就錯吧!

這家肉舖廚房顧名思義就是以肉食為主, 茉莉來錯地方了, 不過看到有沙拉, 也就安心些!

茉莉點了蕃茄冷湯和凱薩沙拉, 女兒點了她喜歡的羊排~~

以上是套餐的湯, 麵包, 沙拉

茉莉點的蕃茄冷湯, 以前去西班牙時喝過蕃茄冷湯, 好像兩者作法不盡相同, 味道也不同, 總是印象中的特別美味吧!

單點的沙拉, 份量不少

女兒點的羊排看起來很不錯, 她說吃起來也很不錯!

這家有熟成牛肉, 熟成牛肉分為乾式和溼式兩種, 前者要風乾, 需15~28天; 後者真空密封放進攝式0度冷藏, 只需幾天; 牛肉本身的酵素會讓肉質改變, 風味也變得不同; 不過, 價格不便宜! 好像還要預定才有~~

電話: (02)2597-1506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ih2002&aid=104567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