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自然感應
2008/03/14 17:33:21瀏覽803|回應1|推薦34

 在前天下午,趁著好不容易才獲得的好天氣,一夥三人前往淡水八里左岸走走逛逛‧所謂一 夥人,也不過是三個年齡加起來,才一百五十幾的有智慧型老同學‧而自從變成無車階級後,已經許久未曾來到淡水八里了‧

 真是老天賞臉,當日氣溫適中,能夠偷得浮生半日閒來此逛逛,大家都仿若去國外渡假般地興奮‧來此免不了要嘗嘗舍家的孔雀蛤大餐,以及買個一斤半兩的小紅莓帶回去,對其品味倒不是那麼講究,能夠維繫而珍藏長久的同學情誼、充滿開懷愉悅的心情,這才是最重要的‧

 回來的當天晚上,慢慢的感覺小腿特別沉重;“也只不過才逛一個短暫的下午,有這麼勞累?有這麼嚴重嗎?”我心?狐疑著‧泡了澡後一直到深夜,仍然未見改善,我認為也許是八里觀音山陰性磁場的關係,只好到佛堂中略為自我淨化‧

 爾後,我想大概就沒什麼問題了吧?等到第二天3/13早上發覺,問題絲毫沒有改善‧所以在我完成早課,馬上很慎重的探索其原因‧經天眼打開後, 只見八里觀音山不太光亮而有點灰朦的景緻一一浮現眼前.....我周家一脈祖先及過往先人,全部厚葬在觀音山這?,原來他們因循著DNA的追蹤感應我來此一遊‧藉此機會讓我有所感受,是在向我表示,欲“索求經文、祭祀”‧因為自從我為他們辦了超渡引薦至彌勒淨土(宇宙彌勒皇教)法事後,就全權由大哥一家在負責祭拜,至於我往生的父母,由於感恩與思念,每每在初一或十五時,我會請他們兩位一起來參拜並恭頌經文、並化些 財寶給他們,供其在天上好修行‧厚此薄彼,於是,祖父祖母及其他祖先們有意見抗議了......這不是說笑話哦!天上與人間的思維大致是累同的‧

   經過我慎重表示,在近期中將會擇日為他們舉辦法事、祭祀,獻經文、獻財寶後,我的小腿在不知不覺中恢復了‧此例可引以為鑑,我認為平常如果有特別感應或有某些蹊蹺時,最好還是要例行問詢或占卜了解為宜‧不要因為,不以為意而留下缺失和遺憾才好‧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en189&aid=1694685

 回應文章

筱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應
2008/03/21 16:49

超自然感應是很微妙的
只是我們往往忽略了

妳的八里行值得呀

周笎翎(leelen189) 於 2008-03-21 23:36 回覆:

謝謝,應該是如此‧

凡多細微些感受,無意中常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見解和收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