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新氣象果真不一樣
2008/02/08 22:24:38瀏覽706|回應1|推薦38

 大家恭喜~ 

恭祝 新年佳節! 平安喜樂!好運日日來!大家都發財!

話說我有位高中同學,身材好、氣質高貴又豔麗,她是上海浦東人而我是台灣蕃薯仔, 當年在學時根本是兩條路線,走得並不近,但是離開學校之後反而因緣際會熱絡起來‧雖然不是時常碰面,可是不管隔多久也不必去刻意安排,即時是     三、五個月或三、五年我們依然還是會有機會再度碰在一塊兒‧

後來我走入玄學命理境界之後,坦白說我沒有機會賺她半毛錢‧原來她本身 認識了太多的命理大師以及寬廣的宗教領域 ‧對於我本身的工作服務層面,當然的未置可否也未熱衷提起討論過‧

大約半年前,她來到我 觀音至名道場聊天,無意間看到展覽櫃裏的開運水晶、天珠,立即隨意挑選 了一條水晶手鍊穿戴而去‧隔不了多久,她又再度光臨,除了為自己選了一條天珠外,也為她的朋友帶了一條與她上次同款的手鍊是 黃晶貔貅配茶晶的手鍊“...自從戴了貔貅手鍊之後,打麻將勝算大,好幾次都是三家烤肉 一家香...” 我同學得意洋洋的說‧

我這位同學算是富貴命,衣著穿戴雍容華貴,先生又寵愛有加‧ 只是偏食習慣使然體質比較差,我們再度碰面,距離上次的時間正好又是五個月後,是巧合但也具幾分神奇‧這次我發覺她苗條許多,只是氣色差了點‧她還幽幽地怪了我說“喔!我不找妳,妳也不會主動打電話找我啊!...”噎!幾十年來倒是第一次聽到如是說..好像還滿稀奇..我還懷疑自己有沒有聽錯

後來聽她娓娓道來,才知道身體健康 出了些問題‧而且還是一連串的狀況‧ 雖然經過高科技醫學偵查治療,但恢復緩慢,仍欠缺元氣、精氣神不足,我了解是怎麼回事,也知道要如何來幫助她‧問題是我還不能像對客人或信者般開門見山直接的說呢‧只能慢慢探視性引導,最後才在佛堂向 南無觀世音皇母求得聖杯點燈祈福一十八天‧之後,她果真恢復了過往的神采!

這次大年初一的祈福點燈,別人是一人六盞,她嘛!卻非要十二盞不可,連她的先生、女兒以及美國的家人全部通通上燈!全然不同過往的態度,昨日她也來到道場親自上供敬拜‧這事,我到底該如何來形容才恰當呢

“恭喜 佛渡有緣人”我想大概如是說,才是最好的注解吧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en189&aid=1603408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新氣象果真不一樣
2008/02/11 14:15

新年新氣象

祝2008年新春愉快喔

新年點燈好運到

鼠年行大運!

周笎翎(leelen189) 於 2008-02-11 16:58 回覆:

 新春恭喜  祝

 福滿乾坤  鼠年好運連連一路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