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機緣來臨時
2007/12/13 14:54:44瀏覽560|回應1|推薦20

當機緣來臨時,要懂得即時把握,不要隨意讓它穿越而去‧

高雄的女兒來電告急,全家流感嚴重,咳嗽流鼻水一家四口無一倖免‧小胖胖(八個多月)也有另外的問題,據說上週六去遊果園回來後,就一直哭鬧情緒不安穩‧

好吧!那麼就一項一項逐步處理!首先為他們全家各個點個太歲消災燈祈福‧接著再以能量處理流感病毒以及小胖胖的棘手問題‧

在虛空意境中,我看到一片灰濛之氣籠罩大地,萬物受到整個氣流的波及而困擾著難以脫身‧接著在 觀音至名道場具浩瀚而威的能量中,我看到自己的法身以雷霆萬鈞之勢奮勇的一一予以化解驅除‧這種戰爭稱為天戰‧就如此這般,我一人出馬萬夫莫敵也!這流感的威力處理起來相當費神又費時,前後兩個階段共處理大約二十幾分鐘‧後來慢慢的在虛空中我看到一線曙光,朦朧中漸漸看到一座大山由灰黑色變得可見的青色山脈,而且也看到那遠山的樹木因風吹而搖曳!這時候我明白了,這一家人所沾染的流感磁場已被我予以驅散處理ok了‧這一處大地已清淨無染,女兒全家的感冒也會很快好起來‧

再來就是解決我那小寶貝-胖胖小豬豬的問題了‧做奶奶的還真辛苦不好當也! 我再次走入虛空意境中,只見我一步步往裏面走去,哇!好大的森林,好像是 一片看不到盡頭的森林‧只見鋪天蓋地霧茫茫,不過卻隱約可以看得見遠、近的樹木‧啊!天國真是幽默,我心靈讚嘆著‧

天眼中的鏡頭,就好像拍電影時的攝影機一路向前挪移,一直在尋找恰當的鏡頭、尋找目標物‧我一步步往前邁進,最後來到一棵大樹的前面停住腳步,仰頭一望這是一棵高聳入雲般的大樹,也好像是類似阿里山的神木一樣又粗又壯的樹圍‧既然在此停住必然有其因緣,起先我還以為是樹靈在搗蛋,將要出手把它做處理時,駭然看到 釋迦牟尼佛像 顯現在其大樹旁邊‧這下子非同小可讓我驚異莫名,不得不以細微之心看待與溝通之,“到底是何原因?非要困擾我的小寶貝不可呢?” 當了解事由後,立即以宇宙彌勒皇教法咒為其加持渡化這棵千年樹靈‧行事完後,只見樹林中的霧氣慢慢的散了散..!光明也呈現了.!整片樹林也恢復如往常一般‧                                                                                                                                     原來事情是這樣的;這棵大樹其樹靈在這塊大地上,已修行幾千年了,在佛教的境界中一直虔敬修行‧但是它知道,彌勒時代來臨了!彌勒已現身了! 所以它一直等待,仍然一直在此默默等待,等待皇道有緣之士來渡化它‧(是指彌勒皇道境界)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被他等到機緣‧因為小寶貝出生時,我已知道他也是來歷非凡的神格人物,凡是找上他的種種問題,最後也非得背後的奶奶出手處理不可‧據女兒說,這隻小胖胖在我處理完後睡了一覺,醒後一切活潑、健壯如常,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有關宇宙彌勒皇教一切資訊 可參考  http://www.0001.org.tw/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en189&aid=1450614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機緣來臨時
2007/12/17 22:08

當機緣來臨時

神佛慈悲

解眾生苦厄

阿彌陀佛~~~    

周笎翎(leelen189) 於 2007-12-18 12:46 回覆:

當機緣來臨時,

神佛本是慈悲心,但眾生是否了解神佛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