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美的春日時光】- 我的春天到了
2010/03/22 17:30:00瀏覽312|回應0|推薦5

一直,都沒有很喜歡這個人生,

直到 93年春天

.....

到現在都記得,夜裡抱著她,看醫院外無聲的熱鬧街景,

一種似幻似真,如夢半醒的感覺,一種很不真實的真實感動.

看著懷中的小東西,我體內的一部份正變化,

就像埋在深土中的種子,經過冬季,很長很長的冬季,

那一個以為不會發芽的種子,

那一個不曾被人發現的種子,

因這懷中的小東西,變化著,騷動著,

伸出了根,冒出了土

那....

那..

那是什麼?

我是怎麼了?

四週寂靜無聲,空氣中透著一絲絲的惶恐與不安,

但我體內的那顆種子,帶股莫名的鎮靜,堅定的持續伸展,

而我,隨著那種子,

甦醒

重生

跳躍

滿了希望

...

我的春天

在 93 年

到了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Jamie&aid=3875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