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特殊風味的大片海苔~你吃過嗎?
2013/04/01 15:45:42瀏覽732|回應0|推薦1

韓國特殊風味的大片海苔~你吃過嗎?

我與老公去韓國旅行~買了A4紙大的海苔回來~

在吃飯的時候~老公打開一包分給大家食用~

真的是好吃到沒話說~

第二天一早~可愛的兒子~看看海苔~

心想~那麼多帶一包去學校吃吃~

期待好久~下課時間終於到來~

可愛的兒子滿心歡心的打開海苔~

快速的吃了一大片~此時面容有異~

這時候~同學經過看了他一眼~

兒子眼睛水汪汪滿臉笑容的看著同學說~

特殊風味的海苔喔~你要吃嗎~

同學一臉開心~點頭說好啊~

看起來也是挺期待的~

當同學快速的把海苔塞進嘴巴大快朵頤之後~

同學面有難色~眼睛飆淚的說~這是什麼特殊風味的海苔呀~

快點給我水啦~

此時可愛的兒子~無辜的表情看著同學說~

是我拿錯父親的海苔~哇沙米口味啦~

我只是在想一包那麼大包一個人可能吃不完~

想請你幫我吃一些啦~真的是特殊風味的麻~

也真的沒有騙你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82824035&aid=745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