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人版笑話~五年級女兒與父親的戰爭
2012/08/31 11:42:10瀏覽124|回應0|推薦1

      從國小二年級女兒就與父親開始鬥嘴~父親不知道是不是養小孩養累了~老是拜託女兒快嫁出去~女兒回嘴好幾年~感覺越來越犀利了~

      父親有個換輪胎的朋友~兩人超會鬥嘴~

      有一天全家與輪胎伯伯出遊~

      想不到連輪胎伯伯也開女兒玩笑的說:我有兒子~歡迎來當我家媳婦耶~

      女兒當然馬上回絕~誰能猜到父親的反應呢?

      父親居然說:我女兒嫁貓嫁狗就是不能嫁給輪胎伯伯的兒子~

      於是輪胎伯伯與父親就繼續都嘴囉~

      後來~我們去新店朋友家玩~

      新店的老爺爺也開玩笑說:我在巴西的孫子與女兒同年可考慮交往~

      父親居然說:好~就嫁去巴西好了~

      女兒厥嘴生氣的說:爸爸~你自己去~

      在五年級結束後的暑假~父親還是一直開女兒玩笑~

      女兒這次火大告訴我:媽媽~我已經想好了~再我結婚的那一天~我要送爸爸一張去巴西的來回機票~

      我回答:那麼好~來回機票喔?

      女兒忽然回頭看著再次叫女快嫁的父親:我結婚那天~我要送你一張~去巴西的單程機票~永遠都不要回來~

      我和兒子在旁邊笑道不行~只見女兒追著父親~父親則是喊著:快逃~快逃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82824035&aid=679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