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農七月 什麼事都有
2022/08/02 01:43:16瀏覽858|回應0|推薦42



@

農七月  才剛開始

什麼急事都有
依循 遵照    聖嚴師父的「四它」
接受它。面對它。處理它
但  尚未「放下它」
因為明天早上醫生團隊要再照一次腦波。判斷客人父親各種指標
目前全身插滿管子中

因為我還在忙別的事

先把天香祈福的照片傳給她

我沒有多說什麼

但一旦她問了。我還是說實話的

23:40分時

在電腦前 突然聞到一種特殊的香味 及一朵白雲飄過我眼前

然後我手機一直當機狀態  大約當機三、四分鐘

那種「香」的味道 其實就是在醫院停放大體的地方才會有的燒香的味道

我並不害怕  只是知道那是不祥的徵兆

但不好直接說出來

她是我大學最要好的同學  幾次談媳婦欺負她的故事

上次來我家吃便當  談兒子媳婦要離婚的細節

她把這些年來的委屈一次說出來。崩潰大哭

媳婦要350萬贍養費(現金)  願意放棄孫子監護權

後來  我幫她兒子排命盤  建議找對的時間談判

贍養費降到100萬 我開玩笑跟她說

我價值250萬  哈! 

@

她是富家少奶奶。夫家曾經是台灣所屬產業的股王

在那樣的家庭  就會有很多外人難以想像的規矩或期待

她是焦慮不安的  各種家人接班的爭鬥

外加各自有自己的命理師去做法  鬥法

第一次見面時  我就跟她說。知識份子不要那樣「玩」命術

我只會用我認可的方法  溝通命理



日子是我挑的  先生知道

她果然成功懷孕了  是男胎

但家族的各種戲碼正上演中

哎!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baby&aid=176187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