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隱身公寓
2010/06/16 23:21:12瀏覽345|回應0|推薦29


乳白色的牆面塗上爬藤類的蔓葉,對生的橢圓形葉片小巧可愛。

沈坐在沙發裡,盯著牆面直發呆,對生的葉片像不像翅膀?

你沒有翅膀卻已飛得老遠了。

雨一直下著,像自天上連接到地上的欄杆,

囚著人出不去,出不去門外,出不去傘下。

就算逃獄了,免不了受一身冷箭,狼狽不堪。

沒有食慾的餓,充滿苦澀的煩悶。

信沒寄,寫在草稿夾裡一封封,減退的愛情,沒力按下傳送鍵。

不能以理性解剖愛情,

這一刀下去我會看到另一人從你的心房走出來,

告訴我說:這裡沒有妳的位置。

冷峻的側臉,在暗夜裡我淌的血是熱的。

零點零三分,換日線黑夜與白天,從長途電話逃到國際電話,

旋轉椅上妳告訴我

妳的愛情失去了一天,再一天。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afiness&aid=4135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