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午不想睡
2008/09/17 19:03:14瀏覽178|回應1|推薦3
天氣很好,早上買咖啡時走在人行道上聞到一絲絲好天氣的味道。
中午不想睡,12:00打鐘後我提著小袋子放入筆記本、筆就往AUAR咖啡店走去,陽光射入落地玻璃窗攤在木頭圓桌上,窗邊種的姑婆芋葉子,陽光透過葉脈張著嫩綠的顏色,左右呼應的巴掌葉靜靜的擎著,我等著拿鐵及鬆餅看著雜誌,陸續進來的客人大部份點了冰紅茶即往二樓吸煙區去,大概都是附近的上班族中午來這裡享受片刻的放鬆,店旁的公園三兩人,有的臥在椅子上,有的坐在椅上拿著相機自拍,溜滑梯今天很空,沒有小朋友來玩,立在公園中央像個城堡,我坐在店裡頭看著,從天空往下看到地上的葉草、柏油路,顏色都很明亮,我邊吃著鬆餅淋上蜂蜜塗上刨上檸檬皮絲的白色奶油,再喝著拿鐵,享受著這每一刻的舒適,桌上的玻璃水杯因我寫筆記的振動而晃著清瀲的光芒,耀著我的眼,畫畫寫寫札記本而這午時一下子就必須結束了,走到櫃台付帳時竟發現沒帶錢包,我不可置信的回頭看著我原本坐的位置,是否是不小心掉出來了,但巡視一遍沒有發現我的錢包,我很糗的跟老闆說忘了帶並留下電話號碼說下班時再來付錢,然後可笑的開門離去,啊!那麼優雅的午餐約會竟然是這麼糗的結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afiness&aid=222719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同伴
2008/09/17 19:53

終於  伴著美麗的心情走成一段優雅

錢沒跟上

卻牽著不認識的  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