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筆小說~可以給我一個擁抱嗎?
2005/09/25 22:21:29瀏覽367|回應1|推薦13

隨筆小說~可以給我一個擁抱嗎?

 

「可以給我一個擁抱嗎?讓我感受你的溫度,可以嗎?」

 

「恩!」他輕答著。

 

「謝謝!」

 

聞聞你的氣息,讓我感受你的溫度。這樣我的心中才不會有遺憾!

 

給我一個擁抱,把我抱的緊緊的!希望從此以後再也不要分開,只是希望……

 

「可以了嗎?」他輕問。

 

我賴著說:「可以在久一點嗎?」

 

『我還沒記住你的溫度,還沒記住屬於你的味道……

 

……

 

他,無語!還是靜靜的抱著我。

 

『我愛你!』我在心中說著。我卻不敢對他說!

 

「妳今天是怎麼了?」他疑惑的問。

 

「沒什麼!只是我好想抱抱你……

 

『我怕……我怕……以後沒機會了!』

 

「恩!」

 

依戀他的氣息,依戀他的溫度!

 

我只想好好記住,如果有一天他不要我了!我可以想念他的溫度,我可以想念屬於他的獨特氣息。

 

「成,你會離開我嗎?」我問了!

 

「傻瓜,當然不會!」他摸摸我的頭說著。

 

「我愛你!」我鼓氣勇氣說了!

 

「恩,我也愛妳!」

 

他也給了我承諾。

 

我的淚沾濕了他的襯衫,一滴一滴、一點一點,慢慢染成一大片。

 

「哭什麼?!」

 

我搖搖頭說著:「開心!」

 

「傻瓜!」他又在摸摸我的頭。

 

「妳抱夠久了喔!」

 

「我,以後我還可以跟你索求擁抱嗎?」我抬頭看看他。

 

「可以!」

 

可以給我一個擁抱嗎?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adlike&aid=69357

 回應文章

陶愛ೀ希望每天幸福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蒔芸 願幸福和健康永遠常伴妳....天天快樂....
2005/09/27 18:54

蒔芸...願幸福和健康永遠常伴妳....天天快樂....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希望我們彼此能成為伯樂與千里馬。 共同集資五百萬說明:( 請耐心看完 ) http://blog.udn.com/wlxup0301/3193214(ೀ : 夢想倒數計時:100天ೀ :( 願交天下友,共賞天下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