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隨筆~愛情走了,悲傷隨之。
2005/08/31 00:55:25瀏覽197|回應0|推薦2

小說隨筆~愛情走了,悲傷隨之。

今夜……孤單一人。

 

昨日,我告別了我的初戀……

 

有人說:「初戀總是在記憶中是最美回憶!」

 

不經問了自己……是嗎?

 

笑笑而答:「卻沒發生在我身上!」

 

愛情走了,悲傷隨之。

 

痛苦的初戀,一生中最悲痛的回憶!

 

沒有甜蜜,也沒歡笑!

 

那場初戀,從頭到尾……只有我一個人在維持。

 

好像在跟空氣談著戀愛!

 

望上天空繁星點點,眨眨眼……淚水留下。

 

搖搖頭,甩開一切悲傷。

 

初戀……只好埋藏在心底的最深處!

 

他不能回憶,不需回憶!

 

不是甜蜜,而是痛苦!

 

不是最美,而是悲傷!

 

愛情走了,悲傷隨之。

 

嘆口氣……

 

明天是個屬於我新的開始!

擦乾淚,點點落心頭。

 

也許我的初戀……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我接受了,或許下一次的戀愛……不是

 

愛情走了,悲傷隨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adlike&aid=5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