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隨筆~冰冷心
2005/08/05 16:30:24瀏覽174|回應0|推薦3

冰冷心

天空飄起毛毛細雨,我孤單的走在那繁華道路上……

 

帶著一顆冰冷的心……

 

今天,

 

我本是期待的、開心的、快樂的,去找他。

 

但,

 

卻讓我傷心欲絶……

 

爲什麼?!我想問我自己爲什麼?!

 

爲什麼自己那麼痴那麼傻……愛上一個不該的人……

 

……他,也不是個好男人!

 

怎麼值得我那麼愛他!

 

我卻……我卻還是愛他…….

 

傻傻的愛、痴痴的愛,願意付出我所有的一切……

 

我用我的生命去愛……用我的心去愛……

 

「哼…………可笑!那男人有這麼好嗎?!」

 

是阿,他有那麼好嗎?!至少他在我心中……還是好的……還是值得我去愛的!

 

「看妳換回的是什麼?!一顆受傷的心,一顆冰冷的心,一顆快要活不下去的心!」

 

是阿,我換回的是什麼……不是愛的回報……而是一顆傷痕累累的心!

 

雨下大了……

 

雨水混著淚水……滴著滴著…….這就是悲傷的味道嗎?!好鹹…….

 

街道上的人群們,胡亂奔跑著。有的爲了要趕快回家,有的爲了要找個躲雨的地方。

 

而我呢,我……我只想找個溫暖的避風港……

 

來溫暖我著顆冰冷的心……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adlike&aid=39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