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過去和解
2011/03/13 05:37:25瀏覽223|回應0|推薦19

     我們的過去,曾經有許多舊事,也許,造成很多心結,日復一日的,這些糾結成團的心事,日益沈重,逼得我們喘不過氣來,這樣的日子,沒辦法過了。是不是到了,放下的時候?

     其實,大多時候,不是別人逼我們,而是我們不肯與我們的過去和解,才會過得這麽辛苦。

     那麽,只要我們‘肯’,隨時都可以從其中解脫出來,跟過去說再見,讓‘過去’真的成爲‘過去’。

     全新的開始,成爲一個新的人,完全自由的,不再爲過去所束縛的人。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reinadice&aid=4974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