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紀念我人生中的第一款香水clinique happy
2009/01/12 03:47:27瀏覽778|回應0|推薦2

Clinique Happy
Perfume Spray

Clinique Happy女用香水

洋溢令人愉悅的花果香調,清新明快、感性柔和。別緻,時尚。西印度柑橘花香,草莓、灌木香和夏威夷婚宴花朵提供清新、持久又迷人的香味

產品特點及功效:


倩碧香氛含有獨特的植物配方,使人充滿活力,喚醒女性嬌柔魅力。散發柑橘、花卉芬芳。洋溢令人愉悅的花果香調,清新明快、感性柔和。

沒錯,這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款香水!

其實我不是被它的味道吸引的,正確地來說,我是被那名字吸引的。

HAPPY,多麼好的名字!一款香水直言了它的涵意!

當然,它的香味也的確如官網所寫的──愉悅花香、清新明快!

現在想想,它真的很適合二十歲左右的女孩子呢!(話說我買它的時候已經二十三了吧)雖然我沒用香水的習慣,但是因為喜愛它的名字,讓它成為我架上的座上賓。

可惜,我真的沒噴香水的習慣,這瓶香水讓我放到過期變味了,還用不完(囧)

 

然後,因為喜愛這款香水,當它出了男香的時候,我也去買了罐送給男友

是清新怡人的柑橘香呢!!

(我送他香水的標準是──我要受得了!哈)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obaobao&aid=2557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