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31115.關恩主指示。
2014/11/28 18:45:08瀏覽206|回應0|推薦10

========================

1031115.六。搭捷運和看電影。
捷運松山通車。從西門站一路看到松山站。
晚上看宮奇駿的電影。風起。
日文基本上也聽的懂。因為卡通。沒有用很深度的文字和文法。
為什麼人家的電影可以拍的如此有內涵。連卡通都可以如細膩和用心。
人因夢想而偉大。人因努力而壯大。
反省自己。
從前混到大學。混畢業。
工作要輕鬆。每天想休假。能混就混。從來不腳踏實地。
抱怨人家對自己不好。自己薪水少。不爽老子就不幹。
千萬不要和我一樣。否則只會向下沈淪。 希望大家不要和我一樣。不然國家不向下沈淪才怪。 工作不順怪天怪地怪同事怪父母怪名字。
拜拜不夠。還要改名字。出門還要看黃曆。看方位。
改名不夠還看前世。是否冤親債太多。 父母講話沒在聽。老師講話當放屁。但是算命話語卻是字字如聖經。
不然捐款給慈善濟世宗教。也許功德又大愛。也許股票可大賺。
不然門口再貼標語。讓人看到大愛。又能鎮邪鎮宒。比水晶還好用。 又是乩童又是問事。津津熱道。總有一個準。只要能改運。只要有明牌。從此就翻身。
台北街頭大拉皮。一拉拉掉五十億。你祖先。你我他。加上你我他子子孫孫。都是一身債。
有沒有前世我不知。但是一定有報應。
今生為官也許是你的天命。你的天命是來服務。若是違約犯天條。法律過不了。老天會放過犯天條的官嗎?
為官不為仁官。被人咒罵祖宗十八代。祖先怎麼不算帳。
口口聲聲愛台灣。口口聲聲說慈善又濟世。大愛最怕人不知。只要有災難只要有記者一定制服穿上擠第一。
有形無形都在看。真心是否天都知。口唸經又吃素。黑心貨一樣賣。哎。。。
天地真的有報應。貪心一世換來了生生世世的報應。
等待報應來時。再改名改運。有用嗎?
人家報應來時改名都無效。但是還有人敢大賺改名算命錢。還有人敢用慈善濟世口號收功德金。。。。
哎。
貪。獨。怪力亂神。那個能夠關關過?
學日語。學韓文。不是為了追星。看看別人。想想自己努力夠不夠。虛心學習人家文化的精闢。眼界才會大。世界才會大。心胸大。
炒股票。炒地炒樓。賣黑心貨。讓人咒罵。窮的只有錢。偏偏錢生死都不相隨。也就是一無所有。還要帶一身的報應。再投胎時債相隨少不了。
引用文章1031115.關恩主指示。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hu&aid=19396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