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王子
2020/08/26 18:07:59瀏覽1481|回應3|推薦56

 

 

 

緣分真是一件神奇的相識
 

你說這個城市大吧
但是去哪兒都能碰見熟人
 

你說這個城市小吧
想見的人卻再也沒見過了

 

 

只是你有沒有想過 

你在路上隨便遇見到的人
可能是別人做夢都想見到的那個人

 

 

 如果還能遇見那個人
你會對他說什麼?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6 23:02

其實是一種吸引力法則~

就好像說曹操曹操就到~是大家都有的經驗~根本是集體潛意識的作用結果

世界上真的沒有巧合~一切都有原因

想見哪個人~如果能運用這種法則~是辦得到的

LANA(lana131420) 於 2020-09-18 04:26 回覆:
非常認同雲大少的說法,潛意識作用與吸引力法則,是真的有多次「夢想成真」、「心想事成」的經驗;雖然實現的時間取決於機會的程度,但「念力」會將體驗到的奇蹟般的出現!
LANA(lana131420) 於 2020-09-18 19:52 回覆: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武則天
2020/08/30 16:48
偶遇不如熱追,必也自求風趣談吐、秀外慧中、蛾眉朱唇、舞裙扇衫,世上的潘安,不分中外青少,將全遭你虜獲。加油。
LANA(lana131420) 於 2020-08-31 00:35 回覆:
當年王子對女孩一見鍾情的熱追,女孩倒是被嚇著了!由於王子是個翩翩美少年,儒雅之中帶著幽默風趣,個性隨和中散發著淡淡的剛毅;單純、善良、浪漫之性情中人,於是虜獲女孩的心 。

單純與浪漫的愛情彷彿電影情節般,四年的感情,從陌生到認知漸漸升溫時,王子沒給女孩時間思考與回覆下,王子漸漸地消失在女孩的生活中… …
https://youtu.be/bBfX3xduh1o

和煦秋陽(施與受皆歡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28 22:30

在路上隨便遇到的人   可能是別人夢中想見到的人

如果還能遇見那個人    我會說 : 別來無恙

請問   那影片中的圖片是您的作品嗎?  歌曲也是您唱的嗎?

影片製作的真好    謝謝分享

LANA(lana131420) 於 2020-08-30 08:21 回覆:
您好 ~
簡潔的一句問候語「別來無恙」,拉近了彼此間久違的距離,親和力十足~

您問道 影片中圖片,雖然圖片不是我的作品,但是每一張的內容,都是我當年初戀時的真實畫面,而在幾百張的圖庫中尋找著當年的影子與倆人的寫實畫面,再一張張的編入影片之中 。

歌曲的部分,它是電視劇一部偶像劇的主題曲,歌聲是來自於原主唱者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我非常的震撼與感傷,因為歌詞內容完全符合自己的初戀故事,彷彿這首歌是為我而寫一樣 。

這篇影片是在2016年(三年前)中秋節時完成的。謝謝您的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