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 !? 台 灣 ! ? 算 三 小 !?
2013/05/19 01:58:38瀏覽817|回應1|推薦45

 

                           

      

台灣漁民遭菲官方屠殺,舉國譁然,外交部處理失當,全民罵翻,馬政府危機應對不符國人期待,這齣令全民關注的連續劇,在菲國反咬後,出現逆轉,後續發展肯定高潮迭起,至於如何善後,沒有人知道。
 

菲律賓的民族性可謂惡名昭彰,這回落到咱們頭上,還真的讓我們手足無措,面對這個俗辣國家,真的還要談國際慣例、真的要看美國臉色、真的無計可施嗎?
 

如果說台灣,你太文明了,多數的國人寧願說,馬英九你太軟了,軟到連民調都被外人調侃,軟到主權被踐踏還沒有警覺,林郁方說的好,台灣習慣跟文明國家互動,對菲律賓這種小瘪三,就不用再君子了。
 

廣大興事件發展至今快十天了,死者屍骨未寒,但看到政府的處置方式,倒是讓國人涼到腳底,特使來台沒歉意、我調查團踢到鐵板,台灣國格在國際間被矮化,國人尊嚴蕩然無存,這奇恥大辱還有誰吞的下去!
 

這幾天,政論、媒體、民間,反菲情緒日熾,對政府的反應做法,舖天蓋地的批判,稍微讓政府的神經繃緊了點,但似乎無濟於事,菲方愈來愈囂張的行徑,愈發激起國人的同仇敵愾,未來政府的每一個作為,勢必牽動國人的心情,既然訴諸國際社會得不到正義的聲援,何妨使出小人步數對付,或許較能一洩國人之恨。
 

如果菲國依然冥頑不靈,應不乏有愛國的黑道組織,可前往俎殺兇嫌,讓他們感受到威脅,另未來更可藉演習的機會,炮轟菲方的公務船,事後再聲明係誤射即可,當然還有很多的方法,所謂江湖事自有解決之道,因為對付這種小人,台灣又何必君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store&aid=7641272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
2013/05/19 12:50
台灣政府不好,就是台灣人的表現 - 政府不就是台灣人組成的嗎?而且是精英。台灣民眾有誰比較高明?閣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