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一居士之惡搞版....喜歡歐陽脩的不要進來看...
2007/04/16 19:43:15瀏覽276|回應0|推薦0

今天下午上第一節課時有點不爽...因為我還是很想睡覺,每次都是要睡著時才打中...真的很討厭....

第一節課是國文課,上課的內容是歐陽脩的醉翁亭記...我的心裡非常的不高興,愛睏的要死,還被老師挖起來上這篇文章,如果上的是敻紅的白色的歌或者是近體詩選我還可以接受,但...要我上這個...會要了我的命耶.....重點是老師...他的課幾乎沒什麼板書,重點也不多,我的課本白到可以拿去賣了說...我還在段考前跑去跟別班的同學借筆記來抄...虧這個老師還說他上課的範圍都是重點,說的都是重點,考我們的也都是重點...我後來發現,他所謂的重點就是沒重點...我真是敗給了這個老師的上課方式...

歐陽脩,字永叔,晚年號六一居士.....厚,我上到這裡都快睡著的拉...所以就有點生氣,我吳笨喵為了給這位歐陽脩一個回禮,所以我就改寫他的六一居士的六個一還有他的三上跟三多...

六一居士的六個一: (1)藏書一萬捲 (2)集錄三代以來金石遺文一千  (3)琴一張 

                                   (4)常置酒一壺  (5)棋一局  (6)以吾一翁老於此三物之間

吳笨喵改編版:  (1)A書一萬捲(2)床一張(3)女人一個(4)高梁一千灌(5)一個老頭  

                             (6)賭局一千局

三上: 馬上、枕上、廁上   三多:看多、做多、商量多

吳笨喵改編版: 三多:養樂多、益菌多、不嫌多  

                             三上:墓上、墳上、在山上

還不只這些,我為了怕課本太乾淨對不起我的父母及老師,所以我在上面寫了一些很無聊的字,最近很迷東方神起跟李準基,上課時思想也離不開他們,所以我就再課本上面寫的東方神起五個人的英文名子跟韓文,同時也寫了李準基的英文名子,我還怕太單調我還用了一些不同顏色的比在上面做一些文字藝術,我也在課文裡面找一些跟他們六個有關的字,主人跟蠢咩看到我的課本都說我太無聊了,我也跟他們說無聊的人會找些無聊的事情做...我也不否認我無聊,但...這個老師的課就像是在唸經一樣...搞的我想睡覺...

不得以,只好拿歐陽脩的三上三多及他的六個一來玩...

ㄝ...喜歡歐陽脩的文章的人看到的話請別生氣喔!!

(希望歐陽脩今天晚上不要來夢裡找我下棋,我跟他不合....)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802231991&aid=899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