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餘的
2007/10/02 20:22:21瀏覽163|回應1|推薦1

在這個家裡

我好像是多餘的

沒錯.就是我

我總是覺得我是這個家裡多餘的

總覺得我不屬於這個家

上閱讀課時

我又不小心的跟玉琪complain

因為我總是覺得

家裡的人都比較疼弟弟

疼我這個大姐的

就只有阿姨一家人跟舅媽

沒有幾個人

在山上的奶奶家

認得我的竟然沒幾個

看到我卻叫不出我的名子

有點心酸

親人,是幹麻的??

有$$才會靠過來

沒$$就閃邊跟你劃清界線

有點悲哀

重男輕女,所以我想

在山上的奶奶家那邊

我只是一個多餘的米蟲

在這個家也不例外

在這個家裡

了解我的人   沒半個

會聽我說話的   也 沒半個

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沒半個

跟家裡的互動   通通掛鴨蛋

家人,到底是幹麻的??

這個家,一點溫暖的感覺都沒有

是我的想法太偏激

還是

我真的是多餘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802231991&aid=127158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那莫名奇妙的失落感
2007/10/02 22:49

愁風輕吹

吹亂了花堆

吹迭了思緒

此刻我在放意飄零

在微風輕吹的一瞬間

我看到了水邊的落霞

不用說話

只需慢慢看著雲霧消散

直至夜晚

就讓那低垂的夜幕

默默淹蓋著我的失落

突然奇怪為何心會被失落佔據

卻毫無頭緒、憑據

就連那洶湧的流水

也笑笑問著那究竟是誰?


---------------分格線---------------


喵想跟小羽學什麼呢?

想到在流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