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年往事
2011/01/25 17:47:46瀏覽319|回應0|推薦18

曾經美好…過去了
過去了就不美好了嗎?
把快樂刻在石頭上牢牢記住

將悲傷寫在沙灘隨浪帶走
假如放下得以選擇
你選放下甚麼?握住甚麼?
有吃有穿有玩樂後還是那麼多的悶悶不樂

是人慣於留住憂鬱情緒而痛苦
忽略凡常平淡生活安靜的喜悅
活著..生命的本身就值得喝采
為我們的存在歡呼吧!


童年往事_蔡琴

作詞:陳墨荷 作曲:吳楚楚

還記得 玩彈珠蹲在廟門邊
還記得 騎新車經過同學面前

還記得 打瞌睡罰站了半天
彈指間 都變成遙遠的從前

為什麼春去秋來 人事也跟著改變
我的童年 我的童年 就這樣消失不見

那時只當它尋常 今天卻無限懷念
往事雖好 往事雖好 不能夠重過一遍

還記得 多少事彷彿在眼前
彈指間 都變成遙遠的從前

為什麼春去秋來 人事也跟著改變
我的童年 我的童年 就這樣消失不見

那時只當它尋常 今天卻無限懷念
往事雖好 往事雖好 不能夠重過一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7254248&aid=482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