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一路有你陪著我
2024/04/11 17:59:25瀏覽96|回應0|推薦7

這首經典歌讓人覺得很溫馨,
相較於得獎的另一首歌,我更加偏好這首歌,
詞曲正面,旋律優美,真誠感恩是一件美好的事。
回想起2000年前後憲哥好像曾經深陷緋聞風暴以及對媒體頗有微詞,
後來又遇到跟LED生意有關的官司的樣子,
藝人們總是會面對到無法詳細回答媒體的事情,
辛苦的其實不只是當事人,其家人們也更辛苦,
所以近期網路傳的另一位藝人的案子,讓我有些擔心他的孩子,
但願其兒/
女能平安長大,不要受到新聞影響才好。


以前的社會氣氛,確實是對於名人與藝人家務事會過度打探,很久以前有某位女演員曾來臺灣演八點檔,婚後就在螢光幕前消失了,多年後我想起她,因為她是我欣賞的敬業女演員之一,早年常飾演女打手,經網路一查後來才知,她曾被惡人先告狀的前夫傷害得很慘.....,受此影響,我特地看了被網路傳言說是屬澄清緋聞的電影,感到很震撼,因為我認為那根本不屬於澄清用的電影,反而是訴說來龍去脈,但不帶批判的BL
電影,其實也帶點佛教思維的冷門電影(港台合作)。得知現在的她過得平安,也就放心了。
但願現今社會開放,大家對於各種新聞有一定的辨別能力下,不對
腥羶色新聞有過多的好奇與涉入,也許才能慢慢降低那種標題黨或是無建設新聞的歪風。至於重大事件的共犯結構,細思即恐只能靜待真相,默默祈禱受害者平安。

----------------------------------------------------------------------
吳宗憲  謝謝一路有你陪著我  
作詞:吳宗憲   作曲:黃怡   編曲:吳慶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A8rLTUb8rE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