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2024/03/22 21:07:37瀏覽33|回應0|推薦2

這首歌是庹宗華的經典歌,在【報告班長】前後期出的專輯,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在我印象中的庹宗華,除了敬業也很有音樂細胞,並不是因為出過唱片專輯,而是他在【孤戀花】中為了飾演音樂人,而需演奏小號的那些片段,讓我感到敬業與佩服!他演過的偶像劇中,很喜歡【我的祕密花園2】中的角色設定,浪子回頭角色與老闆娘的感恩報恩情節以及搞笑的戲中戲幻想劇情,其實大多我都在看"太陽"啦,替老闆娘高興,哈哈哈哈哈!但電影小畢的故事我就想不起來他的角色與戲份,只記得報章曾經報導他人生遇到喜事時都剛好在拍悲情戲 (異域),在遇到不如意事時又剛好在拍喜劇,所以心境轉折和要進入入戲狀況時就比較辛苦!倒是報告班長1的結局,我以前曾經錄影帶錄起來,重複看了十幾次,只因班長笑容太帥了,還有替班長抱不平。(為何要把人家丟到水裡報仇/報恩啊?他晚上都偷偷幫你來蓋好棉被了還要欺負人家,惡作劇也鬧太大了吧,哈哈哈哈哈!)

-------------------------------------------------

庹宗華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1993)

作詞:鄧碧清 作曲:張宇 編曲:Kheng Long Go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8YgbZsRcpI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