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03/06 20:41:15瀏覽63|回應0|推薦3

這兩天下雨,路上濕滑,
想起有一回朋友在雨天滑倒,我來不及及時抓住走在我前方的她,
有點擔心與懊惱自己反應太慢,還好她沒有大礙,

只是從此我路過人孔蓋或圓孔蓋,都會特別小心放慢腳步或繞道,不踩上去
因為不管鞋底有沒有防滑,濕的孔蓋(尤其是舊型的)會特別滑,

昨日一位社團朋友向我說他曾在斑馬線滑到,在雨天,有的線也很滑,
願大家不只行車注意安全,雨天時,行走更是得小心慢行,
天冷又天雨路滑,不只要保暖、也要保重喔!
願大家開心出門,平安回家~

-----------------------------------------------------------------

題外話,話說RAIN主演的戲,我只看過尚道上學去(小爸爸上學去),原聲帶很好聽!浪漫滿屋倒是沒有完全看過,只因不喜歡故事中那種整人橋段,感覺一點也浪漫不起來,劇情角色設定與人物造型比較不是我的菜。(感嘆現實生活中的喬妹還真的被閨蜜出賣過。)

李寶藍 初次和你相遇   【浪漫满屋】插曲 
처음 그 자리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WyOq7IMEnc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