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模特兒假人
2022/12/01 22:09:30瀏覽193|回應1|推薦6

早晨上班途中,看到一家公休中的飲料店的樓上,有模特兒假人店(模特兒衣架店)

透明櫥窗裡面的衣架,疑似專櫃或市場服飾店用的假人,覺得白色背影也製造滿逼真的!(不太像近幾年的模特兒假人) 不禁幻想著未來是否會有模特兒業有AI問世?然後走台步的將會有AI客串,不用擔心人手不夠或模特兒走路不小心摔傷,更不怕穿幫,哈哈哈哈!只是會不會沒有人想看罷了。

回想起小時候的我,是位好奇寶寶,十歲以前,父母帶我逛來來百貨,我都會摸模特兒假人衣服的衣角,只是很不巧,偶爾會不小心摸到真人(站在店外不動的服務員)自己嚇一跳又害得媽媽得趕快跟對方道歉。現在回想起來,也覺得奇怪自己小時候怎麼會有這舉動,跟曾經在來來手扶梯旁的服飾店店家的店員(曾被我不小心摸到衣服的阿姨/姊姊們)道歉!(小時候我以為店門外站整排不動的她們全都是假人,所以摸到會動的就嚇一跳!)

---------------------------------------------------

Eddie Higgins Trio | Agai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I3SYhY7dG0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沒有順便揑一下?
2022/12/04 14:40
非禮喔,妳小時候大概是個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