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花語
2008/06/28 14:52:06瀏覽717|回應0|推薦12

我在管樂的新綽號是花花

也常常說出很奇怪的話

所以

就叫"台灣花語"啦~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

情況一:


花在整理抽屜的垃圾


謎:


偷偷告訴你們


花她啊


垃圾都一次丟的


所以啊


一丟就好多(花毆打謎:幹麻破壞我的形象…)


花整理好之後


對曉琳說:曉琳"要不要垃圾丟"?


曉琳沒反應


花大驚


急忙改口再跟她說一次:曉琳妳有沒有垃圾要丟?


琳:噢~有啊~等等唷!


花:噢!(汗)


(花謎:當時,我說那句話還蠻大聲的,貓和姿瑩之後還跟我說:等等!我也要垃圾丟!!!)


---------------------


情況二:


畢業典禮彩排那天


結束戰役後


花拿著她的武器Alto要回管樂室去安頓武器


走到禮堂後面的木椅子那邊


花:嗯?(疑惑貌)


總覺得後面的椅子上坐了好幾個人


走近仔細一看


花:哇!!!妳們怎麼在這裡?!(吃驚的差點跌倒)


巧:哈哈哈!她跌倒了耶~(興奮貌)我就知道她會有這種反應~(大笑)


其他人跟著笑了


之後


吃完晚餐


我們一行人


坐著36號公車要去火車站


花問其他人:那個…BL要跟我們去"火車"嗎?


下一秒


發現那句話怪怪的


才驚覺是她要跟我們去"火車站"嗎?


(花謎:少說一個字,名詞變動詞了我《跪倒》)


-----------------------


情況三:


不知道在做什麼


可能是被貓大人ㄉㄧㄤ


所以


花微慍的說:不要挑我的"以病"啦!!!


貓:…,"以病"?


花:啊…是"語病"啦…(跪倒)


貓:XDDDDDDDDD


-------------------


情況四:


畢業典禮前的某一天放學


妮對花說:我不能舉班牌耶,我那天要執勤,妳可以代替幫我嗎?


花:噢~我不行耶,我是管樂的說…


妮:那…怎麼辦?


花:可以跟毀咪說吧!她應該可以幫妳調一個人


妮:噢…


花:啊!對了!!!找貓啊,她不是沒事嗎?貓~過來一下~


貓:幹麻?(走過來)


花:妮說她要執勤不能舉班牌,妳可以幫她拿吧?


貓:…


花努力說服她:唉唷~妳拿班牌可以看到X麵耶~別人是"永遠的畫面",而妳是"養眼的畫面"啊~


泡老婆:養眼的畫面…(大笑)


花:妳有聽到我說的話歐?!(大驚)


泡老婆:有啊,好好笑XDDDDDD


(花謎:從那次之後,泡老婆永遠記得我說的這句話了,不過,那句是我不經大腦說出來的呢!)


(某謎:妳哪次說話有經過大腦啊?)


不過


貓最後來是答應了(開心的轉圈圈)


我幫妳謀福利耶


哈哈哈


(貓:無言)


-----------------


情況五:


(延續情況二)


吃晚餐的時候


泡老婆好像說了什麼


花:妳好像我媽歐,都說跟我媽一樣的話耶!


泡:我就是妳媽啊


花:"我媽附在妳嗎?"


泡:蛤?妳想說什麼?


花:我想說…"我媽附在妳身上嗎?"


泡:XDDDDDDD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5633&aid=1996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