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趣的對話
2008/06/15 21:30:25瀏覽792|回應1|推薦14

人物介紹:


F:是我


C:是我同學

場景:

同愛街

-------------


花買完煎餃當晚餐


放完錢包叫貓…(消音)


F:「拉了沒?(看了一下)」


C:「拉了啊~」


F:「我是說裡面拉了沒欸?」


C:「啊?甚麼?」


F:「妳裡面到底拉了沒?」


C:「噢…(看了一下)」


C:「啊~我…我沒拉耶…」


F:「(微慍)」


C:「好好好…(拍拍我的肩膀)我馬上拉!(激動)」


(過了幾秒)


C:「拉完了!!(輕鬆貌)」


F:「(滿意的直點頭)嗯…」


C:「這樣好多了(擦汗)」


C:「其實我剛剛覺得有點ㄎㄟˊ…」


---------------


花版結語:


她們倆的這段對話


是發生在同愛街上


當時還蠻多人的


誇張的是


她們的對話


是持續一段時間後


才發現對話在拉來拉去


她們說的正是"拉鍊"!!!


貓版結語:


這樣子大膽又不顧旁人的舉動


自然引起了路人們的側目


而那袋煎餃


目睹了一切


所以


最後被花"毀餃滅屍"不留活口…


~The En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5633&aid=1962100

 回應文章

水餃
大人 ~ 冤枉ㄚ
2008/06/17 12:38

可憐的

煎餃

怕被吃

早就

皮皮剉

拉鍊拉不拉

裡面春光

好不好看

煎餃

根本

不想看

煎餃

無辜

受二次傷害

嗚嗚

請還給

煎餃的

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