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糊的一天**
2011/10/13 14:49:56瀏覽401|回應0|推薦26

小說故事情節的結局總是讓人心情不怎麼美麗...每次利用時間看書看到最後也總會落個孤獨.寂寞.哀愁與哀怨,即便如此我還是樂此不疲的沉醉於書中故事情節。我想,這應該也算是糾由自取吧!

早上有點賴床,聽著窗外咚咚的落雨聲心情有點給它很煩,也許是昨晚看村上春樹的【尋羊冒險記】,滿腦子裡還充斥著主角發高燒後跟他的朋友老鼠見面對談的那一幕(其實老鼠一個月前已亡)...。都怪我不該看書看到這麼晚才對的,搞得自己精神狀況變差,什麼事都做不好,都是被這個該死的村上春樹 給害慘了喔!

村上春樹【尋羊冒險記】不錯看的呢!

有雨衣沒雨褲這樣出門下半身不就全遭殃,該死的雨褲你跑到哪裡躲起來,這回真是麻煩呢!早知道上次小飛俠雨衣不該丟的,好歹也可以應急一下的嘛!都怪我不該嫌棄小飛俠,不過就是老舊了點.髒了些就被拋棄,我這算是現世報啊!現在想說的是小飛俠我對不起你呀!希望你下次投胎到好人家去喔!

到超商買了關冬煮.咖啡.茉綠奶茶,花了我159塊大洋。比三明治.麵包.便當還貴,算來今天的早餐還真豐富。哪天不是肥死就是被撐死(一次吃掉8支關冬煮,喝掉二瓶飲料),也許哪天走在路上朋友都不認得我了也說不定呢! 就這樣迷迷糊糊的開始了一天的生活...

2011.10.12 文/一片雲

本格文章.圖片.影音[個人著作及私有物],不提供引用.張貼及轉載收藏
    音樂來至網路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