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隆長庚降載暫停非急迫性住院、手術 戶外開取藥門診
2021/05/22 20:58:46瀏覽195|回應0|推薦0
以下內容轉貼自5/22聯合報記者游明煌的報導~~

基隆長庚醫院今天宣布,因應疫情升溫,為減少民眾至醫院暴露風險,並確保醫療量能,即日起實施滾動式降載調整,暫停非急迫性住院、門診手術等,啟動戶外醫療服務,在戶外開設取藥門診。

基隆長庚醫院指出,自即日起暫停(延遲)非急迫性之住院、手術(門診手術)、檢查、美容、健康檢查、物理及職能復健等服務。已預約門診之民眾進行併診或取消。

5月24日起啟動戶外醫療服務,於戶外開設取藥門診,地點在原院前停車埸,供定期領藥需求民眾領藥,避免斷藥。

基隆市長林右昌則說,目前基隆正在進行各間醫院分工及醫療降載,基隆市內的各醫療院所打的是團體戰,無論重症專責醫院、社區篩檢站動線人物力等等規畫皆已到位。唯有如此,才有條件在疫情壓力下,開啟更多篩檢站,成功切換至分工明確、流程順利、量能充足的抗疫模式。

林右昌表示,目前基隆4處醫院篩檢站持續運作,如果民眾有收到涉足高風險區域提醒、有接觸或疑似症狀請與衛生局聯繫;如果沒有,就先做好自身防疫工作。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yuhao&aid=163126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