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週的你
2007/02/18 20:37:21瀏覽69|回應0|推薦2

【創作日期】2006/11/20 00:14

本週的你
是個惡質的小孩

在週六讓我擔心
在週日快結束時讓我放心-->真是個壞胚子

卻又埋下下一週的伏筆


在那端
你告訴我週六看著哪部電影
而我正好也有看過

在那端
你推薦我去聽一聽周董的千里之外
而我卻笑你,應該只為了旗袍妹而迷戀吧
我推薦你可以去聽一聽周董的夜曲感受一下淒美的哀愁
可是想想好像不符合你這個老人家的味
你卻在那端說著自己是年輕小伙子

在那端
你計劃著下次要去看〝億載金城〞這部電影
我推薦你可以去看〝香水〞這部戲
因為有我最愛的〝達斯汀霍夫曼〞
而你卻驚訝的是我竟然是因為〝雨人〞的深刻印象
迷上了〝達斯汀霍夫曼〞--->喂~沒禮貌,人家我也是喜歡有深度的電影咩

在那端
你說著你困擾的事
卻因此想要出家去逃避一切
我雖然知道你是開玩笑
但不免緊張一下,勸你別想那麼多
其實我知道,你只是想要撒嬌咩


總是愛一心二用的你
不知為啥失了準
竟把要坐捷運的票買錯了
是你因為要專注聽我說話嗎-->不禁又往臉上貼金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jan&aid=756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