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訪070421
2008/08/24 22:33:12瀏覽240|回應0|推薦3

【創作日期】2007/05/05 14:57

可能是你週遭友人的攻擊,
讓你覺得這次是你的錯。

所以你撥了時間,
來陪這個佔你生命中一小小部份的女友。

因為一放假就睡到自然醒的你,
竟然要求我早上六點叫你起床。
(突然有不好的預感~應該很難叫吧)


隔日~
我的鬧鐘準時六點把我叫起來
而我打了三次電話-->你沒醒

六點半
我又打了三次電話-->你還是沒醒

七點嘍
我又打了三次電話-->你還是沒醒

(心裡想這是個陰謀吧~你根本就把手機關成靜音咩)

七點半
我又打了三次電話
你終於醒了~還帶著破音的嗓子~說著我醒了


-------------------------


下午1點多,你到達了高雄,
因你還沒吃,所以我帶你到你最愛的上海素食吃飯。
而我因為天氣熱沒啥食慾,所以就看著您吃。

一邊計劃待會的行程。
你計劃吃飽後先回我家坐一下喝杯茶,
再去建國商場看一下。然後晚餐還是到上海素食吃。
再去夢時代看大霹靂。
(反正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做啥都可以咩)


-----------------------------


吃完午餐回到家之後,
可能是我穿的太吸引你了,還是你太久沒看到我了。
你竟然忘情的在我脖子種了二個左右對稱的草莓。-->事後還說〝人不是我殺的〞難道是我自己種的呀!你還在一旁偷笑。(難怪古人云~飽足思淫慾呀)
(不知情的我~竟然逛完夢時代,回家後才發現,幸好我不是名人呀>_<!!)
(等你退伍後,人家也要報仇啦)


---------------------------


夢時代真的超大的,
晚間的夢時代,超美的,
有摩天輪變化著燈光閃爍,
它的週邊環境也規劃的美侖美奐滴。

唉~當然我家的SL,眼中只有他的大霹靂。
幸好他的理性克制了欲望~不然可能不花個把萬元是出不來滴。


---------------------------


我覺得這根本就是幫您渡生日嘛~
我問您,您昨天不是要宅配禮物給我嗎?
那你要買什麼,而你竟然回答~當然是存錢桶呀
(實在是無言到爆~而且竟然也沒有帶給我-->因為SL理性的說來不及-->而我又再次無言了,你到底是太理性還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jan&aid=2158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