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的將來
2007/07/29 16:42:42瀏覽129|回應0|推薦2

【創作日期】2007/02/10 17:42

星期六的夜晚,是個談情說愛的好時間
乘夜晚的迷矇,說些情人間的情話

今夜的你,超興奮滴

綺:今天有去看書展嗎
SL:因為佛堂有活動,去做義工
綺:那你一定累壞了吧
SL:不會呀~聽到你的聲音就有活力了-->哇~啥時那麼會說話呀

綺:對了~最近有許多北部人都在南部買地吔-->因你之前有說想要在高雄買房子
SL:說到這個,我有想過一個問題。如果未來我們在一起,我有想把妳媽接來一起住。
SL:可是北部太亂了,所以還是住高雄好了。
SL:羊妹,我是很認真的在思考這個問題,因為我覺得妳應該是我未來的另一半。妳會覺得我很奇怪嗎。
綺:不會呀,你這樣還蠻成熟滴,很多男生在交往時,只會顧眼前而沒有看未來,只是現在我們正處熱戀期,有時理智會失去,只要你確定,我們再來規劃未來咩。

當SL在認真的和我對話時,
他那可愛的弟弟,竟在一旁鬼叫〝羊妹~羊妹〞
他在電話那頭,一邊要說著很認真的事,另一邊又要斥責他弟。
那忙碌的樣子,不禁的讓我覺得他好可愛唷。-->真是個超容易受感動的笨女孩呀

好不容易他弟去洗澡了,可是沒多久又出現在一旁鬼叫-->戰鬥澡的迅速,著實的讓我領教到
他那呱噪的弟弟突然間卻沒有聲音,且直嚷嚷著:XX,說那麼多次還這樣

綺:怎麼了?
SL:沒有啦,我的壞習慣啦
綺:什麼壞習慣呀?
SL:就是把臭襪子丟在床邊-->男生都麻這樣

SL:那妳有沒有壞習慣呀
綺:我覺得沒有,可能要問我朋友比較知道吧
綺:如果真的要說,就是有點衝動吧
SL:是大衝動吧
綺:才不是咧,只是小衝動吧
SL:是很衝動吧-->切~這不是重點啦

綺:對了~我是不是你第一次戀愛的對象呀
SL:嗯~對呀
綺:你也是我第一次戀愛的對象呀
SL:是唷-->你有點驚訝

SL:我真的覺得妳應該是我未來的另一半,所以妳也該去思考未來。
綺:反正你確定OK,再來談將來的事唄-->雖然我回答的帥氣,但內心五味雜陳呀

我真沒想到,你那麼快就想到未來的事
你很明確的確定,可是我還是有點害怕你會變心

不是我不信你,只是週遭有太多朋友都發生過情變的事
我也很希望你就是我的真命天子呀
只是先讓時間確定一切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jan&aid=112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