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嫂
2007/07/07 10:18:40瀏覽83|回應0|推薦2

創作日期:2007/02/06 20:27

 

又到了星期五,你休假的開始
雖然目前的身分是你的〝正牌女友〞-->還是覺得好像在做夢唷
但還是不知道你正確的放假時間--->真是不盡職咩

突然想起,台北書展只展到2/4(日)
而你又超愛看書滴
身為女友的我,一定要盡責的通知你
所以傳了封簡訊通知你
(短短的70字,要介紹各展點的參展書種、時間...
著實的考驗我的智慧呀,還是不負眾望的完成)

貼心的提醒你,可以計劃星期六的行程-->真是超級貼心呀,哈~都是自己在想。

完成了重要工程後,我的好友乘機派了做海報的工作給我,
而心情愉悅的我,邊想著你邊做海報-->邊傻笑,真像個呆瓜

突然間傳來令人悸動的鈴聲
〝你就是我的Super No.1 兩個人一起製造甜蜜浪漫〞
心愛的你來電了

SL:剛才妳傳來的簡訊,不知為什麼不能讀取,可是妳之前傳來的二封,我有收到。
(哇~真是令人害羞,因為那二封簡訊,還蠻噁心滴)

興奮的我,一口氣的說著,有關台北書展的相關事項。

綺:我想,愛看書的你,應該會喜歡去看書展,星期六去就不會那麼趕。

SL:其實我弟弟有件事想要請教你-->蝦米,弟弟要出場了,到底有啥事,真是令人害怕。
SL:我是大哥,那個你有沒有聽過一首歌~弦子的沿海地帶呀-->奇怪咧,按怎又變成大哥,可能是弟弟害羞吧
SL:我最近一直聽,覺得還蠻好聽滴,有沒有相關資訊呀-->切~明明就是自己喜歡,還叫弟弟背黑鍋
綺:你可以上〝奇摩知識+〞就可以找到了呀

說完沒多久,就聽到那頭,鬼叫的二兄弟-->好像發現新大陸那樣興奮。

SL:你現在在做什麼
綺:我在替朋友做店內海報呀
綺:對了~你不是初二要下來嗎?但初二那天好像會買不到票,而且你要不要先回家看一下父母呀,再下來,但記得要告知我,那天會到唷。
SL:嗯~
SL:對了~你有沒有喜歡什麼東西或想要什麼東西呀,我想買些東西給你呀
綺:我目前最喜歡的是你呀,而且沒有想要的東西呀-->天呀~真不愧是在戀愛,這樣噁心的話還說的挺溜滴。
SL:好啦~下去讓妳抱一下唄-->頓時間我竟然臉紅的說不出話來
綺:如果你真的要送我東西,就選個可以隨身攜帶,但不要花太多錢唷
SL:對呀~總不能叫你帶撲滿到處跑吧-->你最喜歡送人〝存錢筒〞滴

突然間~你那在馬祖當兵的二弟,
大聲的問你,那以後是不是要叫她大嫂呀

SL:你有聽到嗎
綺:有呀-->廢話~說的那麼大聲,當然有聽到
SL:小朋友嘛-->乀~就沒下文了

SL:對了~你不是在做海報
綺:對厚~忘記了,沒關係啦~你比較重要
SL:這樣不行唷
綺:好啦~你早點睡唷。


這一聲大嫂,著實的讓我掛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jan&aid=1074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