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酵素
2020/06/04 20:00:00瀏覽272|回應0|推薦4

酵素

   現在最難研究的酵素,我們身體裡面的酵素,當大家都在外面賣酵素給人家吃,吃下去不一定會產生酵素,你要知道酵素吃下去,一定經過胃酸,胃酸分解之後要經小腸吸收,吸收送到肝,肝不一定會合成這種酵素出來,那麼現在一定要去研究某一種食物,有的人就去研究我吃山藥、地瓜、有機的食物,人吃下去都會比較健康。事實上吃下去之後,讓你的肝能夠分泌你所需要的酵素,這個是一個相當重要的,賺了幾億、百億、幾十億大概都是這個。

    有一個很有名的人弄成一個集團,專科畢業而已,他研究股票,我跟他見過兩次面,他後來肝癌死掉,因為問題他要合成的酵素都是用肝,他都是吃刺激品,但他睡眠不足,他判斷之準確,投機之準,可見他是不可思議的一個人。

   酵素最早拿來賣的是日本人-大X酵素,吃消化的,你們好好的自己去研究,我認為菌類的蛋白質讓肝能夠產生賺錢的酵素,非常有名的菌類叫做"松露",法國人工作時數世界最少,他們不正常的賺錢方法不亞於猶太人,他們為什麼?因為他們的吃,第一個非常好的XO白蘭地酒,再來鵝肝醬,他的鵝肝是非常好的蛋白質,再來松露,是吃下去跟鵝肝跟那麼好的葡萄酒合在一起之後,他本身的肝,就是法國人有錢人的肝,成功就賺錢了。再來英國也一樣,英國的賺錢方法。

   不要以為我缺乏什麼酵素,我補什麼酵素我就賺到錢,不可能。為什麼?經過胃酸,在小腸吸收,到了肝臟,可能合成相反的酵素讓你虧更多。

    酵素整個的運作跟蛋白質有關,包括輔脢、礦物質有關,我感覺的很難過就是現在洗腎的人很多,有的洗到最後,他非常痛苦,大家都不知道洗腎的人盡量都不能吃甜的,因為我們糖裡面含磷量很高。越洗越累,越洗越痛苦,他一定要吃鈣,肝臟的酵素必須要蛋白質的供應之外,也要微量的脂肪,包括碳水化合物,酵素裡面一定也要有碳水化合物,加上礦物質跟輔脢整個合下來。

聲明:本文內容所提及之食物與維他命…皆為提供保健方面建議,不具醫療與治病等藥效,請自行參考。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137409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