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磁場的相互共振(一)
2019/12/18 20:00:00瀏覽611|回應0|推薦4

磁場的相互共振(一) 

(石頭、水的共振)

(陳怡魁 老師)

有好的石頭,我要怎麼應用。乾隆得到一顆闐黃,每天都吊在褲頭,以前真正了不起的人,身上一定吊有一種能夠保護自己的東西,這個才真正是風水。蘇東坡有一個相當了不起的玉佩,當蘇東坡沒有把玉佩帶著的時候,蘇東坡三年內就病死。蘇東坡有帶著玉佩,貶到海南島,皇帝的玉佩帶在外面,他的小玉佩帶在裡面,等到回到本籍的時候,把玉佩拿起來,沒有帶一年多就死掉了。所以以前很多女人要保護自己,都帶玉環,保護自己不會生病,這是以前的風水留下來。

我們談石頭這個問題,我一直強調,世界上只要你把這個礦物發展的很好的時候,科技就不可思議,包括人造衛星通通需要礦物。礦物分的那多種,有的有輻射線,有的有同位素,這麼多,到底那些東西能夠給人最好的。以前的人有這種資訊,但是我們不一定可以找到這種石頭。

人類會產生共振的成敗,除了自己努力之外,其他的影響力就是礦物的共振跟喝的水,還有你吃的食物,這些都是連帶關係,那麼食物的產地在哪裡?這個也很重要。所以以前的人就觀察我這個應該要吃那個地方產地的食物,我就能夠當領導人。在記錄上周朝有非常有名供給人家吃的人叫做孟嘗君,他有他的目的,他認為我端出這麼多的食物來,觀察之後,喜歡吃什麼食物的人,就有他的一個特性,他發現喜歡吃穀類、軟體動物合在一起的,這種人學鳥叫、雞叫都很像。所以孟嘗君裡面有一段故事,城門關的時候,守兵一定要聽到雞啼的時候才要開城門。他就用這種方法,叫一個專門吃穀類跟軟體動物的那個女的,趕快想辦法用雞叫,一模一樣,士兵就開門了,他就進城去了。你一定要吃到穀子,就是糙米的食物。

你需要一直講演的話,要學孔老夫子吃豬肉,你就很會講給人聽,會很成功。

風水這個問題,看台灣有幾個族,台灣南部水頁岩,屏東的是魯凱族,那是頁岩沙蓋起來的就很窮沒有辦法,他們吃五加科的樹薯粉,用小米釀酒,最後我發現,他們打的山豬的太少,山豬打不到,兔子也打不到,他們變成用耕種等於在吃素一樣,沒有吃到肉不行。

我曾經到花蓮鳳林、瑞穗我都去過,那邊原住民就比較聰明,因為它吃肉,山豬、羌多,他們有一種石頭像玉的石頭,他們打豬很準,有的用標槍,他們石頭綁一個繩子,丟出去的時候,繩子拉住,怕石頭掉,鑽一個洞綁住帶著,豬跑丟出去,太棒了。我參加過一次,那時候非常年輕,真了不起,山刀拔起來,肚子剖開就生吃,所以非常成功非常旺。我回來就提倡生吞是這樣來的,當然研究歸研究,他們對於出生年月日,他們沒有文字,他們沒有辦法記載,我本來要去研究八字,因為沒有記載,因為生出下來就隨便去報一個戶口,當時他們沒有他們的文字,西元1960年(民國五十幾年)那時候還有很多不識字的,他們有去讀書,但是讀六年下來,一個字也認不得。旁邊有一個學校,全校才二十幾個學生,校長說忙的時候,二十六個學生來兩個,這樣怎麼會學到字。你要知道,知識是非常的重要,中國以前三千年前,有的人是從中原平原想盡辦法跑到山上去學文字,刻文字跟方法,能夠謀生的方法,因為以前謀生的方法有兩大類,一大類是術,仙術我可以救人,我可以打人,武術我可以保護人,再一個就是奴才,依附在做農、做工、挑水,這樣子種菜、種田,真正富有的只有很少很少。

要產生產能一定要有兩樣,一個是樹木的生態旺,在中國的社會裡面,真正好的地方是不容易到達的,他找的地方一定要有樹,冬天一到我想辦法怎麼樣來保暖,怎麼樣來生存,磁場高,我不會生病。產能要高不能生病,當然要有對人體好的礦物,包括好的水質,好的生物。

以前的人要去找一個相當好的泉水,有時候要找十幾年,測試喝喝看有甘酸甜辣,還要看這個地方四周圍怎麼樣,才能夠產生相當好的東西。蘇州有一個地方叫做虎跑泉,有一個仙人發現,他在那裡就弄出一個道行非常的高,弄出一個叫做虎跑泉來。它的表面張力特別強,把錢放在上面浮著不會掉下去,但是它有非常好的水,沒有很好的石頭,那個石頭是碳酸鈣石,我就知道靈性很高,但窮得要死。

蘇州還有非常有名的就是女工叫做蘇繡,真的是很棒,繡出來兩面可以看的,半透明的兩面的圖案不一樣,這麼了不起的一個技術,我曾經用放大鏡一看,真棒,每一個節奏都非常的均衡,就像機器電腦設計的一樣,非常的均衡,他們為什麼那麼厲害呢?喝那裡的水,我就觀察喝同一個水脈的水,大概都有這麼樣技巧的人存在,請問蘇繡拿出來賣有沒有值錢?值錢啊!好的水吃下去,就能夠製造這麼值錢的東西。

石頭的共振是名,水是技巧,所以石頭跟水不能離開,你有那麼好的技術,你沒有名,也搞不到錢啊!後來大家知道這種原理,才一直強調,看風水的人,都要看水從那裡來,水從那裡去,再來你的水路怎麼走。事實上看風水除了陰宅看水以外,陽宅事實上不必看那個水,陽宅是活的人吃的水是最重要,水要吃對。你想想看長江流下來的水,包括黃河流下來的水,碳酸的含量太高,用明礬讓它沉澱,再上面含的更高,這樣子的話都很窮,所以水裡面的碳酸不要含量太高。喝汽水就有碳酸,所以我都告訴人家,不要喝碳酸飲料,喝果汁,啤酒也是碳酸很高的東西,所以大量喝啤酒的人,除了會有啤酒肚以外,事實上錢不一定會多。一般的蘇打就是碳酸飲料。碳酸飲料賣碳酸飲料的人致富,喝碳酸飲料的人窮。

 聲明:本文內容所提及之食物與維他命皆為提供建議,不具醫療與治病等藥效,請自行參考。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131266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