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意好轉 祝福香
2014/01/12 23:19:37瀏覽277|回應0|推薦0

生意好轉 祝福香

(Annie_1分享)

 

    我最近將祝福香改在店裡點,這一個星期生意明顯好轉喔,除了中午陸續都有客人上門用餐,晚上生意也比往常更好,年菜和過年用餐預定的客人也持續增加,這星期的營業額是上個月同期的二倍多唷,希望可以如此持續下去甚至更加成長。

    我剛開始對祝福香並不是非常了解,只是因為陳怡魁老師無私地分享給我們使用,我就遵照陳老師的指導燃點祝福香,當下老師沒有對祝福香著墨太多,後來我上網看網友的文章分享才知道,原來祝福香是陳怡魁老師耗時費心的成品,而且純天然,剛開始的三個月全家在一起時燃點祝福香,讓我們全家氣氛變得很好,現在改放餐廳點,餐廳生意也明顯好轉,真的不得不令人佩服陳怡魁老師偉大的研究,而且陳怡魁老師還無償的供應給我們這種需要的人們來使用,真的只能說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也再次感恩能夠讓我遇見陳怡魁老師,因此我們全家人的命運有機會改變。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10523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