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橙香飄滿城
2013/09/30 17:41:02瀏覽1002|回應2|推薦67

Picture

西班牙Seville市 到處都是橙樹,一顆顆金黃大橙掛滿樹,看得人高興.當地導遊說三四月時橙花開得既美麗又香,十分迷人.

這些誘人的橙子沒人採摘,有一團友忍不住摘下一顆,欲嚐其味,一囗咬下,馬上吐出..'太難吃了',導遊笑笑說這些橙子口感差,人們都用來餵牛..大家聽了都笑彎腰!

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ai4567&aid=8767559

 回應文章

明明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惜了
2013/10/06 07:10
做成果醬吧~
。秋月。(kwai4567) 於 2013-10-08 17:45 回覆:
它的味道不好,最好是給牛吃了.

*花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橙香
2013/09/30 19:09
看似裝飾的效果 不是效果是水果? 謝謝分享
。秋月。(kwai4567) 於 2013-10-04 16:25 回覆:
城中植果樹是天才的創作,既浪漫又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