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春舞曲
2009/11/12 04:55:34瀏覽382|回應0|推薦4

清晨出發
找尋我的青春年少

7:00 在九份/ 金瓜石/
沿著陰陽海/ 東北角/ 貢寮/ 福隆/...........................
轉個彎/ 豁然開朗
太平洋今兒個懶洋洋地
風平浪靜 .....

再走下去好嗎?
...............................................

那年
二哥帶我們去的地方/
極欲與我們分享/
他秘密基地的所在/
....無人到訪的海邊/ ...磯岩
天然形成/ 鬼斧神工的石頭大門矗立/
潮來潮往/ 海浪拍打
美麗的魚兒在腳邊眼前悠游...........
早晨的陽光灑在我們身上......

是年少的夢境?
抑是因久遠而形成的堅定想像?
從龜山開始/ 一路尋去
尋找
那年的星月/
那年夏夜亮麗的浪/
以及
海面上昇起的第一道曙光.............
........

可我 /怎麼也找不著
怎麼也找不著了
我的青春年少/
我的兄長姊妹們/

都去了那兒?.......
都去了那兒?.......
..........................................................

太陽下山明早依舊爬上來
花兒謝了明年還是一樣地開
...................................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oying1206&aid=3486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