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會網友
2009/11/10 04:48:32瀏覽259|回應0|推薦5

某年,夏天,

發生在東北的故事......

偌大的廣場上,年輕的男孩聲嘶力竭的嚷著..........
看上去有些兒悲傷和絕望,
仔細聽他嚷嚷些啥:
『有來會網友的沒有?』
『有來會網友的沒有?有~沒~有~人~來~會~~網~~友~~、、、、、、、?』
那男孩想必是豁出去了,但是,沒有任何回應。
 廣場上人們拿他當笑話看吧?
 
就在此時,一名中年女子高舉雙手大聲喊道:
我~~~~~
男孩回頭向聲音的方向望來,看清目標之後 、、、、
立馬轉身,飛、也、似、的、逃、走、了
 
(無法忘懷那孩子一臉的驚恐、、、)
(無法忘懷那諾大的廣場上,響起的笑聲和鼓噪、、、)
(情境十分之歡樂、、、)
 
那中年女子,區區在下鄙人我。
雖然年過半百,容貌也不算太"抱歉",
雖然我不是他的網友,
雖然友人罵我三八,
雖然看他可憐幫他一把
可是,
現在的年輕人也太現實了吧???
搞不懂他們想些什麼!!! 
 、
 (常想起這個故事,
還是止不住要哈哈大笑,
完全沒有愛心同情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oying1206&aid=348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