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泰安他爹
2009/12/14 04:32:21瀏覽297|回應0|推薦10
在一個怪異的夢裏掙扎:

去中壢師父家求醫,
人山人海都是求醫的人,
靦腆的師父被人潮嚇跑了,
師父的老爸笑嘻嘻的親自上陣倒也能穩住場子。
(現實生活中的老爸完全不懂推拿整脊,成天在田裏忙活。)

老爸沒幫我看受傷的腳,只順了一下我的筋絡。
逮個空,還送我一大袋他自家種出的新米和小米。
可是,裝米的袋子竟然破了。
師父躲在後屋焦慮的走來走去,就是不肯幫我.................
最後,走時我竟忘了那袋米。

一定會被老鼠吃掉~~
一定會被老鼠吃掉~~
一定會被老鼠吃掉~~
一定會被老鼠吃掉~~
一定會被老鼠吃掉............................

今晨就是這麼醒過來的。

(夢裏,師父他老爸竟然是南泰安他爹,
"仙風道骨","深不可測"的
李聚寶老先生。)

這則新聞被大家淡忘許久,為甚麼在我夢裡出現呢?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oying1206&aid=347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