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81酪梨蜜辮子皂
2020/07/15 11:23:20瀏覽183|回應0|推薦0

材料:酪梨油、Olitalia EV橄欖油、棕櫚核油、棕櫚油、紫蘇油、蓖麻油、芒果脂、藍蓮花純露、NaOH、辮子皂、芳香萬壽菊粉
之前做過一款類似的,只是當時擠花有剩材時,就在矽膠模裡擠好麻花辮子,再倒入下一鍋皂即成。(圖右)
這次是上課後的皂土剩材,剛好就拿來編辮子入皂(圖左),這兩種辮子皂,在使用過後,發現這種皂土編的辮子非常耐用,皂就算用掉2/3辮子還很健全,又非常好看,所以也蠻推薦這種做法的。
妳們比較喜歡哪一種的呈現呢?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ku&aid=14314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