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功法則│成功模式│聽話照做就能成功
2016/06/02 21:04:29瀏覽274|回應0|推薦2

成功法則│成功模式│聽話照做就能成功

 

新夥伴因為有增加收入的需求在網頁註冊報名,並且主動聯繫進入了團隊辦公室後~

問:你們到底是做什麼的?可以快速讓我知道嗎?

答:你的問題很好,以前我也和你一樣剛剛接觸到維瑪就想著是不是能夠快速了解、快速建立龐大的組織、快速賺到錢...!

然而問了自己為什麼會接觸到維瑪並且決定加盟?因為自己不成功,而維瑪的事業平台已經造就不少成功的領袖,且維瑪的網路工作方式是我喜歡的。

既然如此,在系統團隊已經有了標準成功模式,我已經搭上了成功列車就按照標準作業流程~聽懂話老實照做~就是這麼簡單!


更多維瑪聚龍的寶藏就在痞客邦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ki168&aid=59859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