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宅天空
2010/05/10 08:27:15瀏覽1494|回應0|推薦0
 

是用心了解VemmaBuilder維碼網路創業家便會愈深深體會出其精髓及神聖的使命感~尤其在這貧富懸殊的趨勢下。

VemmaBuilder真的可以說是100%宅天空:

  • 透過您的電腦註冊加盟便可於電腦網路中經營全球。

  • 協助輔導100%在電腦上即可進行。

  • 完整的說明會及加盟商於網上就有立即連線的會議說明。

  • 由於在家就可100%從事,不再需要紙紙張張也不需要南來北往在高速公路上冒著生命的風險;故而可說是當今最為環保的了。

  • 全球超過50個國家皆有分公司,已經落實到足不出戶.獎金匯入戶

  • 超人性化的團隊制度,不再是單打獨鬥的時代,而是團隊和諧互助之下加速成功之速率。

  • 無論加盟的初衷是健康、事業、抑或是添加生活的色彩又增加了免費培訓電腦可說是物超所值。

以上的剖析只能就粗俗的文字盡量表達,VemmaBuilder為2020未來超前系統,輕鬆管理您的自動行銷作業。我們功能強大、專利申請中的系統,讓想像2020™(Imagine2020™)公司成為網路成功傳奇,也複雜到可以幫忙經營IBM,但是對不懂電腦或只懂一點的人而言,操作非常簡單。

如果你的生活不是很如意,急於要踏實地增加收入又不要推銷不看人臉色,何不透過簡單的免費註冊進一步完整這樣100%宅天空的契機?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您還在尋找一個真正100%在家就可賺錢方法?

 

 

 

很簡單的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

2、留意mail收到的訊息

3、嗅出商機主動聯繫積極了解

 

 

 

 

美商 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 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 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 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郭老師 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 郭老師 真的不會推銷...)

skype:guogenggao
Email: vemma@kuki168.ws
電 話:+886936672760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ki168&aid=4018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