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報告狗班長│能量之旅│磁場的領悟
2016/08/16 13:39:52瀏覽4284|回應0|推薦5

報告狗班長能量之旅磁場的領悟

 

這兩天聚龍從youtube點擊觀看了西撒米蘭的”報告狗班長”的相關視頻,雖然聚龍幼時曾經被狗追甚而被狗咬乃至內心有著恐懼狗狗的陰影;然則觀看了內容中西薩米蘭不斷提到狗主人及狗狗的能量關係...便吸引我深入觀賞了解對於不同狗系西薩米蘭是如何對待引導飼主及狗狗的人性和狗性雙方的調整!

看了幾部相關視頻後讓我有了不少幫助,其中常提到的能量二字和磁場正好不謀而合、建立規矩、認識領域...等等不正與日常生活中的與人與家庭與事業有巧妙觸類旁通之效。

印證:昨天前往台南市區一位家中有紅貴賓狗的朋友,一知道有狗?以前的我必然懷著恐懼不安其能量必然傳達給予狗狗,而昨天我正是以西薩米蘭提到的平靜的狀態進門~哇!其效果竟然是我似乎能夠感受到狗狗傳達的能量嚕!

狗狗雖然不會說人話然而接收磁場能量的能力卻是非常直接的,狗狗的所有反應往往和飼主有著緊密的對應。而狗狗是否遵從主人是否守規矩也在於主人是否有正確持續性的教育,當然有關的教育並不是隨自己所興而是要得法學習的。

從台南回程途中一路上讓我有著不小的衝擊:

在從事維瑪事業的點點滴滴 ~ 從2009年12月...至今一幕幕突然湧現出來,是的,每每夥伴的增加每每組織的萎縮...再再不正和本身的磁場能量及是否果斷有著相對的結合嗎?!

認識維瑪領域、介紹事業平台、教育行銷方式、關切夥伴及調整修正...等等不正是和西薩米蘭不斷提到的平靜的自信能量且持續性的觀察予以調整修正有著異曲同工嗎!

一邊敲字一邊想起同時期的優秀夥伴們 ~ 他們不也都是保持著平靜的自信能量且持續性的觀察予以調整修正組織團隊夥伴的步調(規矩)嗎!

結論:不能再随興為之了,否則我的維瑪事業定然不是穩定成長的而是成紛亂跳躍的狀況。

(深呼吸),從此刻開始聚龍將要以嶄新的形態修正原本不得法的 心態和方式嚕!


更多維瑪聚龍的寶藏就在痞客邦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ki168&aid=70714586